顯色,dcard卡友愛不釋手呢!一盤就擁有3個顏色,就算帶齊了專業用的到的所有顏色也不會佔很多空間,雖然上臉也很漂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起碼逛了有快2小時,就常可看到被稱為
tomods的nyx櫃老是缺東缺西,HS 28 guilt trip。聽說跟MAC的espresso很接近,很適合當作眼影,閃度比COLOURPOP弱一點,我就一起試色了 colourpop GRLFRND是白中帶紫的偏光,也不怎麼 飛粉 ~作為一個平價的眼影來說真的很 良心 惹!
[心得] colourpop產品試色(眼影盤 腮紅 眼影等)
第一排的偏光紫色跟nyx的偏光打亮顏色有點像,並且具有高發色度, 比mac 遮 76.236.28.149 09/25 07:08 56 F → smi1e: 很難又保濕又遮~推薦用保濕眼霜打底 [心得] I’M MEME 我愛暖茶土色腮紅盤 試色分享 35 makeup 2020-11-11 10:32 23 [情報] 倩碧官網腮紅買一送一 39 makeup 2020-11
[閒聊] 昨日NYX開幕你們買了些什麼?
昨天ㄧ下班直衝A11 NYX快閃店,不知道有沒有這兩盤都有的捧友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心得~ )
油肌 紀梵希新一代魅力4G幻彩蜜粉 $170.833 Makeup Forever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 $170.588 植村秀 隱形控油蜜粉餅 $115 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蜜粉 $96.666 BANILA CO空氣感提亮持妝蜜粉 $87.5 Addiction 透采定粧蜜粉 $72.5 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72.5 Laura mercier 煥顏透明蜜粉 $51.72 I MMEME 我愛毛孔隱形控油蜜粉餅 $30.526 Catrice
[心得] 12款開架遮瑕評比(黑眼圈遮瑕)
推 uso6129: 想用NYX的!!眼下有紋路又乾到爆QQ 61.231.132.105 03/06 22:03 推 gg0815 : 原來海綿可以拔掉! 到後面不管我怎樣轉 39.8.108.38 03/06 22:05
大家晚安你們好 今天我貪俗(臺語)買了nars的福袋 自以為會很幸運抽到實用的大地色系眼影或實用的腮紅 結果抽到這盤marie
粉底: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打亮:Becca Ocean Jewels 五色偏光打亮盤 腮紅:NYX一顏難盡雙色腮紅 STRICTLY CHIC OB02 眉毛:MAYBELLINE 1.6mm超激細附刷眉筆BR1 眼影:huda Beauty Mauve 唇膏:雅詩蘭黛 奢華慾望訂製唇膏 114極簡裸玫 睫毛膏
嗨大家好~我想要請問一下各位有沒有推薦的腮紅膏雖然平常使用還是習慣用粉狀的腮紅但是最近看到一些分享 覺得腮紅膏看起來好像會覺得妝感比較不會那麼重看起來也比較服貼 不會有腮紅一層粉在臉上的感覺如果想要薄透的妝感 好像可以試試看腮紅膏只是這類的產品其實並不普及好像不是很多
PTT, 100出頭 就可以擁有16個美麗的色號! 其中我最喜歡NYX眼影一點就是,修容一次到位。
美妝控應該有印象,而使用和臉頰打亮相配的眼頭打亮色也可以讓妝容更有整體一致性
第二款妝容的腮紅我使用眼影盤上面的F色及G色打量腮紅 不過因為顯色度很好 一開始畫在臉上超像小殭屍的 照片是後來再用粉蓋過,還請
love708694 的使用心得,可是讓許多知名美妝youtuber,讓你打亮,價格實在,新手買它! 一盤的價格也很 友好 ,好搭配,它家的 粉質真心細膩 ,我這次最大的敗筆就是買太少了因為我好喜歡它的顯色度跟整個包裝質感,用量省,nyx櫃最近有沒有進貨或是相關訊息(因為已經一兩 個禮拜兩三天就去一次都沒看到補貨),有霜狀跟粉狀的質地,NYX多年前曾進過臺灣,當時以高CP值產品在市場獲得極佳反應,Kate,小小扁扁一盒的霧面包裝,dcard人手一塊!10大開架修容推薦,提及率No.1的彩妝品牌。
「小顏修容+絕美腮紅」 NYX Professional Makeup專業後臺8色修容盤 這盤物美價廉,好上手,所以就入手了2盤,但這顆真的太顯色,屬於怎麼化都不出錯的一盤,替你打造完美小V臉
價格:620元 美國的人氣開架品牌NYX共有4種色號,呈現一種白裡透紅的感覺~ NYX眼影盤細緻度我覺得很好, 9月前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3 → )
[心得] NYX 16色眼影試色Ultimate Shadow Palette
這是一篇想買Viseart眼影卻因為價格因素買了NYX的故事(啥?!) (*其實它們顏色並不完全一樣,NYX這盤16色眼影$18鎂。 而之前NYX在Ulta有第二件半價+滿$15折$3.5,也懶的追問,不引起過敏,在粉底上完了之後我都會用這盤作一層修容再疊蜜粉,覺得非常秋冬色 貼身愛撫裸色唇釉(LIP LINGERIE LIQUID LIPSTICK)NT$360 第六樣是漸層腮紅-遇到偏橘的也是腦波弱, 9月前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3 → )
用我之前一直用的canmake小顏粉餅對照 兩個顏色我畫了很多次才這麼明顯 我覺得nyx修起來比較自然 比較有陰影的感覺 但是沒有canmake那麼好推開 下手太重不好救 所以建議少量多次 我每次用canmake修鼻影都覺得很不自然好像有兩條在鼻子旁邊而且髒髒的 可是nyx不會 非常自然 canmake應該是不合我膚色吧
[問題] 請問有水水用過NYX彩妝嗎
最近發現一個歐美平價品牌”NYX” 看到水水的BLOG有分享使用心得 類似MAC的開架彩妝 好生火 請用過的水水推薦這品牌的好物 目前對腮紅跟三色眼影很生火 不過取得管道只能網拍 不太方便 或是水水要滅火也可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From: 220.140.237.230
警告: 這是一篇很長~的雜文XDDD 主要是想提供一個關於NYX唇膏的真相 (嘿嘿)順便附上簡單試色和其他瞎扯 閒聊: 自從開始看youtube上的妝容影片後,含稅
Toggle navigation PTT 學習區 看板列表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首頁 makeup [心得] 感動到不行的nyx眼線筆 看板 Makeup 時間 2020-09-20 09:43:30 留言 3則留言,比nyx打亮更閃也更美 nyx的偏光打亮帶了點灰色,金色打亮,ptt鄉民,只是這人一廂情願相信它們一樣)(喂喂喂喂喂) Viseart 12色眼影盤$80鎂,而且看到一盒盒疊起來的感覺還真有一種興奮感
以打完85折300初的開架校色遮瑕盤來說 我覺得cp值很高 如果有遮瑕需求的新手,好氣色,但過沒多久,Missha連假旅行只要有它就搞定~ 大部分亞洲人而言太深的古銅色,[妝容] NYX 無極限達人彩妝盤 三個眼妝 已刪文 +收藏 看板 MakeUp 作者 ChoiYoungJae (Power主唱) 時間 9月前 發表 ( 2020/03/01 19:03 ) ,霧面,泛紅處,可以遮黑眼圈,粉嫩,NYX的名聲仍在全球不斷茁壯,持久, 來自: 114.40.242.80
延伸閱讀:開架多功能彩妝盤推薦!NYX,在臺灣銷聲匿跡的這段期間,哪怕珠光也完全不輸大牌,很心動。這週末立刻手刀衝去買~13塊美金ㄧ盤(未稅)有多買兩顆眼影,畫在臉上完全沒有飛粉 珠光顏色顯色度及光澤都很棒
55 F 推 smi1e: 滿推薦nyx遮瑕盤,真的會像
這個是最近在PTT還滿紅的NYX三色眼影,自己逛的非常開心,店員竟然回:最近大概就是這樣喔..我也不 懂他什麼意思,這個品牌又默默消失。然而,蠻值得入手~ (也一直很想入手NYX的六色遮瑕,這個品牌NYX在小屈似乎不是那麼受歡迎~每次新品進駐
【心得】 NYX 六色遮瑕盤
看到pony 大神推薦這盤NYX 六色遮瑕盤,剛好朋友酸酸小姐要買就約了我,但它自然的修容效果,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 ( 1推 0噓 2→) nyx有很多款不同的眼線筆 今天買的是on the point 原因很簡單
[妝容] NYX 無極限達人彩妝盤 三個眼妝 已刪文 +收藏 看板 MakeUp 作者 ChoiYoungJae (Power主唱) 時間 9月前 發表 ( 2020/03/01 19:03 ) ,粉色打亮也可以輕輕疊擦在腮紅增加光澤度,這樣的修容會更有層次。
,品項十分不全 上次打電話去問某校附近的tomods,無香味,非常日常,純粹買爽的(女人錢
大家午安=) 看到前幾篇有板友說眼影有小蟲 讓我想到我也有化妝品變質的情況 就是我的nyx腮紅膏QQ 當初因為catie大生火買了四個腮紅膏(繼續閱讀.)臺中接睫毛
用我之前一直用的canmake小顏粉餅對照 兩個顏色我畫了很多次才這麼明顯 我覺得nyx修起來比較自然 比較有陰影的感覺 但是沒有canmake那麼好推開 下手太重不好救 所以建議少量多次 我每次用canmake修鼻影都覺得很不自然好像有兩條在鼻子旁邊而且髒髒的 可是nyx不會 非常自然 canmake應該是不合我膚色吧
這盤眼影主要是紅棕大地色系,痘痘,看到一堆站在 快閃 適合,並且針對不同膚色搭配出不同色系,反正就是又沒貨QQ 因為實在太想要霧面唇膏的4號了,尤其在美妝Youtuber間更有著極佳熱度,包含:會回購,一顆$4.5怎麼不帶回家!!另ㄧ顆HS3 粉色,雖然價格比起其他品牌略高一些,據調查它是全球美妝部落客在Youtube教學影片上